光電

華宇集團為擁有資訊、無線通訊、光電、顯示器、能源儲存裝置等設計和製造生產能力 的多角化大型國際企業集團。華宇集團致力於LED, LCD與LD雷射二極體等光電產業研發與生產已20餘年. 擁有多項LED及LD自有專利結構及製程。
產品廣泛應用於照明、背光模組、光纖網路、測距儀、水平儀、消費性電子產品 等消費性與工業用產品,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。華宇集團專業光電團隊自1990年代後半成立以來,即不斷致力於LED, LD, LCD以及Touch Panel等光電產品開發、製造與行銷,在國內深耕技術自主之研發與量產實力。經由20餘年來的努力,從磊晶成長、晶粒製程、封裝測試到應用整合,已成功建立起完整技術實力與競爭優勢,除了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專業團隊外,在全球光電產業鏈中亦站穩極具競爭力的地位。
在這個高度競爭的領域中,華宇集團光電團隊憑藉著豐富的經驗與求新求變的精神,不斷的在產品與服務上突破創新,通過美、日及國內各大客戶認證,提供客戶最高性價比產品並為客戶創造最大附加價值。
華宇集團光電團隊不斷突破技術障礙,屢創佳績,先後開發出工業用高亮度635nm紅光雷射、線路內建型雷射二極體、世界最小的雷射準直模組, VR應用模組等創新產品,不僅在市場上廣獲好評,也為華宇集團奠立了獨特定位,成為國內外高階光電廠商供應鏈上的最佳夥伴。